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好想一覺醒來,回到青春時期的自己呀,緊緻的線條及滿滿的膠原蛋白,

怎麼現在照鏡子發現皮膚越來越下垂,下巴線條也逐漸不見!

保養的程度跟不上鬆弛的速度了!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不向地心引力認輸?時時刻刻保持住美麗的自己呢?

快來看看人氣部落客_喬伊斯joyce如何讓時間倒轉,完美變身「小臉上鏡顏」!

 

已過35歲年齡的我,漸漸地也有了肌膚不夠緊緻以及下垂的困擾,

特別是我的臉又是那種屬於特別大特別圓潤有肉的(QQ),就更格外有感了。

過了30歲之後,一直很想打電波拉皮作為一年一度的保養,但遲遲沒有成行,

在35歲生日前,好友毛摳推薦我到台北美麗晶華診所諮詢,

現在有「維納斯電波拉皮」可以選擇,快速見效!

像我現在胖胖的臉肥肥的,做維納斯電波再加上玻尿酸下巴,

可以讓我想瘦小臉的願望實現!我一聽完就馬上預約了XD。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台北美麗晶華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
預約電話:02-2523-2313

桃園美麗晶華診所
地址:桃園市同德六街151號
預約電話:03-356-8900

是的,不只台北,桃園也有美麗晶華診所喔!美麗晶華診所在我朋友間是評價很好的醫美診所,所以好友才會推薦給我,

有皮膚困擾或想做曲線雕塑的人,可以直接打電話諮詢,我是直接預約就過去啦!迫不及待哈哈。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台北美麗晶華診所有搬過家喔,

現在的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

從雙連站2號出口走過去不用10分鐘,交通很方便。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診所內的裝潢給人放鬆和乾淨的感覺,

沒有太多華麗的設計,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除了醫美療程之外,診所也會貼心建議適合術後修復的保養品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休息區,陽光灑下進來的光線讓人感覺到特別舒服。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休息區設有簡單的咖啡與茶水,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取用。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其中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上下樓不用爬樓梯XD,

室內居然有電梯可以搭!對膝蓋比較不好或上了年紀的人來說很方便。

像是如果替媽媽或婆婆買療程的話,搭電梯對她們來說會是較輕鬆的移動方式。

諮詢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我這天是給陳志龍陳醫師做療程的,適合做什麼療程,事前都會有詳細的諮詢時間,

像是比如我雖然臉圓,但下巴還算是尖的,只是它後縮了XD,

這時候就很適合做「玻尿酸墊下巴」,將線條拉出來,

這是我在諮詢時才知道的(本來沒有想到可以做)。

又由於我希望臉的下半部可以更明顯的緊緻,

所以後來還加做了肉毒,讓整個線條可以更好。

有些人會有「維納斯電波拉皮」跟「傳統電波拉皮」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的問題,

我也解釋不好,只能說諮詢時醫師會跟你詳細解說,但是簡單講,

維納斯電波就是效果快!而且價格只要傳統電波拉皮的1/8倍而已,

很適合預算不高的愛美小資族。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跟陳醫師合照一下XD。

我這幾年真的胖了很多(20kg有……),雙下巴已經纏著我很久了,

雖然這些瘦小臉的療程不是針對雙下巴的,但是一步一步來,

因為下個月要跟重要的人見面,我希望可以快速見效的最好!

清潔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療程前你可以帶妝前去,護理師會幫你清潔臉上的彩妝,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留眉妝跟唇妝,如果你有拍照的需求的話;

我是因為想寫文章記錄啦,所以想說留著眉毛和口紅,哈哈。

維納斯電波拉皮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醫師會在你臉上塗上凝膠,接著用八極電波探頭將熱能帶進肌膚裡施做療程。

做這種電波拉皮還有幾個好處就是「沒有恢復期」、

「不用麻醉」、「療程後可直接上妝」!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在過程中,醫師會不斷地用機器測量肌膚的溫度;

剛剛說到熱能,

其實電波拉皮就是利用熱能的方式刺激皮膚收縮緊緻,以及膠原蛋白增生。

整個療程並不會感覺到痛或不舒服,就是臉溫溫熱熱的這樣,

療程時間大約25~30分鐘左右,

上班族午休時間去打再接著上班,時間都還綽綽有餘。

 

下巴肉毒+玻尿酸墊下巴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玻尿酸墊下巴+打肉毒前會需要敷麻藥,

其實扎針我真的不怕,因為針頭超細,戳進皮膚裡我覺得都沒感覺XD,

我反而覺得這張照片最可怕的是我完全沒線條的下巴QQ。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玻尿酸打進下巴的時候會有一點腫脹的感覺,我覺得那不太算痛,

但就是有一種擠壓感,如果要形容的話就是你去戳瘀血那種感覺。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打肉毒更不用說了,完全像被蚊子叮一樣,一針一下就過了,完全沒感覺哈哈哈,

但人家陳醫師是真的打好打滿好嗎!

 

 

療程後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這是我到台北美麗晶華診所做維納斯電波拉皮+下巴肉毒+玻尿酸墊下巴之前。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這是我當天在診所拍的,是不是很誇張!我還刻意拍了笑與不笑兩種給大家參考,

畢竟笑可以能會牽動肌肉,但是打完電波拉皮之後我整個臉完全消腫!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這是打完一個月又一個禮拜拍的素顏照,

跟還沒打維納斯電波拉皮跟處理下巴前的豬頭照還是差很多,差超多!!

肉毒效果也是大概這個時候發揮到最大,

我其實沒有變瘦,體重完全沒變,可是臉就是差很多。

我的顴骨本來就寬,臉也是很典型的圓臉,

所以處理臉的下半部是我唯一可以調整我臉型的方式!

我超感謝毛摳推薦我額外再加用下巴的療程,

雖然維納斯電波拉皮的緊緻效果本來就很好,

但為了達到快速的瘦小臉方式,這三種療程加起來,就是無敵!

連我這樣臉圓的人都有救啊!

 

效果維持多久

維納斯電波拉皮的效果可以維持大概1~2個月,

如果你固定時間去打,效果可以維持更久;

英國皇家肉毒大概漸漸一個月後會發揮最大效果;

這次醫師幫我使用的是「英國皇家肉毒」

據醫師的解說這款肉毒擁有市面上最多活性肉毒桿菌素

不只起效快速、效果維持時間長,肌肉的放鬆效果顯著而且自然

聽說皇家肉毒大肌群主要針對大肌群,但我覺得,小部位也是滿不錯的!

我自己的感受是注射後約2-3週,就會明顯的改善~~

瑞絲朗玻尿酸墊下巴,如果你不會長時間接觸到熱源,可以維持一年左右,看個人情況。

總之我真的是超滿意這次的療程,很值得投資!而且特別適合想要求快速的人。

下次我應該會想諮詢怎麼消除我的雙下巴,

但我想最快的方式應該就是我減肥吧XDDD。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挑戰快速瘦小臉的秘密!維納斯電波+肉毒+玻尿酸下巴 By 美    陳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