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_8

滑著社群媒體的照片,個個女孩臉上沒有一絲紋路,每個人的臉都好小好上鏡,

擁有讓人羨慕的光滑肌膚

但是為什麼時間流逝,年紀和皺紋成正比的增加?

告訴自己盡量不要做表情,抬頭紋還是冒出好多條!

有沒有什麼保養秘訣比勤擦保養品還有效果呢?

 

人氣部落客annchiu安秋的保養秘訣─肉毒緊緻小顏術+去除討人厭抬頭紋

不該出現在臉上的,絕對不要留情!

 

為了解決臉上的困擾,這次來到了位在台北市雙連站的美麗晶華診所

從捷運出口出來走路5分鐘左右,位置相當方便呢!

如果是開車或是搭車過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診所附近也有多個停車場哦!

美麗晶華診所玻尿酸填補,和老態淚溝說再見@ 洛克's 時尚星球:: 痞客邦::

光是站在門口,就讓我有和以往對於其他診所不同的感受,整體明亮且溫暖,

給人沒有距離感的感覺!不多說~趕快讓你們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吧!

環境介紹- 美麗晶華診所

櫃檯乾淨整潔,也不會很有壓迫感,在等候區休息一下後,終於換我諮詢了!

趕緊把在意的問題讓咨詢師知道,諮詢師親切有耐心地講解療程內容,

讓人覺得沒有壓力!真的和網路上說的一樣呢!

原來額頭會有皺紋是因為做表情時帶動肌肉,才會有一條一條的皺褶,

只要使用肉毒放鬆肌肉,便可以撫平紋路,

不管我問題再多,都沒有不耐煩的感覺,讓人沒有壓力,也更加確定我想做下去的決心!

連咀嚼肌這次都一起加打!

隨後便讓醫生幫我看看,確定肌肉需要的劑量!

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_6

進行療程前,會由醫師親自了解諮詢,這次幫我施打的是翁醫師~~

美容師偷偷告訴我,翁醫師不僅技術好,美感也很棒!讓我大大的安心不少!

翁醫師告訴我:「肉毒瘦臉主要是針對臉頰兩側肌肉,肉毒放鬆肌肉後,

臉頰線條就會明顯變順!聽得我好心動!」

讓醫師了解狀況後,美容師接著帶我卸洗臉部,敷上麻膏!

其實我本身是不怕打針的,所以不至於到特別緊張,敷麻膏的時間帶大家看一下環境!

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_0

這是美美的休息區,溫暖明亮的色調!

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

是不是讓人感覺溫馨、沒有距離感!˙旁邊還有給等候客人的點心吧!超貼心的!

 

麻膏時間一溜煙過了,卸完麻膏準備了!!!

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_5

你們看我的臉!!是不是很安詳~~

關於針劑,大家最關心療程過程舒不舒適!

其實如果不怕打針的人,頂多感覺到有點刺刺的,酸酸的感覺而已,真的沒有那麼可怕!

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_4

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_3

看我還笑得出來~~應該就知道我是真的覺得不痛吧!

如果挨這幾針,可以變美麗變年輕,相信大家應該都會忍受得了的!

醫師親切地告訴我:「注射肉毒後的針孔,約莫幾個小時後,就會慢慢癒合,

現在醫療科技越來越發達,許多療程也不像以往需要很多的時間修復!真的很方便」

 

這邊幫大家統整幾個關於肉毒的問題

:請問每個人都適合美麗晶華肉毒雕塑小臉的治療嗎?

A:咀嚼肌體積越大的人,拉提肌群越發達的人,效果一定會越明顯,

但相對的需要使用肉毒的劑量也就更高。

我們專業的醫師會針對每個病人的需求和期望,提拉肌群的強弱,

咀嚼肌的體積及對稱性,來塑造每個人效果較好的小V臉!

Q:治療完多久才會有效呀?

A:一般肉毒治療皺紋大概3天就會開始有效果,

所以效果平均是2~3週左右開始出現,4~6週左右效果較佳且維持!

但是塑小V臉因為作用的肌群遠遠大於動態皺紋的肌群,加上需要提拉肌群的相互作用,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效果出現的時候呢? 不賣關子了!立刻奉上!

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_9

大家看前後對比照,是不是差很多!同樣都是抬頭,細紋通通消失了!

肉毒就是這麼神奇!好像你持續擦了好幾十年的昂貴保養品!效果出來啦~~~

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_8

咀嚼肌肌肉變小後,拍起照來也特別上相,好滿意~~~~~

Q:一旦停止治療了,會不會臉型反而比治療前還要大?

A:停止注射後,咀嚼肌最多恢復到治療前的狀況,並不會體積變得更大。

若已經長期治療一段時間,因為長期沒在使用的肌群會簡約化,

因此甚至有可能在停止注射後,依然擁有比治療前更好的效果。

LINE_ALBUM_20211012_211019_7

美麗晶華診所

官網:http://www.104beauty.tw/

台北地址: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台北馬偕正對面)

台北預約專線:(02)2523-2313

桃園地址:桃園市同德六街151號 (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旁)

桃園預約專線:(03)356-8900

Line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hi.beauty
Instagram:hibeautyclinic

我們有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喔!!有任何需要可以來電預約或到粉絲團來找我們吧~~~~

 

更多延伸閱讀:
♥光纖粉餅雷射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202
♥4D埋線拉提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微整型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4619729
♥二合一雷射除毛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6
♥維納斯電波拉皮專區:http://hibeautyskin.pixnet.net/blog/category/3934199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