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雷射除毛治療,是半套(暫時除毛)還是全套(永久除毛+美白)的呢?

請耐心的看下面介紹,才不會花錢,花時間卻又沒有效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kin-104/article?mid=4650

前幾個禮拜Stella又到了美麗晶華一趟
自從上次去打完C9,就對帥氣的蔡醫師念念不忘XDD
所以我想這篇會是花痴文,有很多帥氣蔡醫師的照片
想一窺蔡醫師帥氣的美人兒一定要來看這篇XDDDDDDDDD←笑到下巴要脫臼了啦

上次曾經說過美麗晶華超酷的,自己有一整棟
這次馬上補圖,有圖為證人家不是唬大家啦~








這天是我們家的阿慈兒陪伴我
我們原本是打算除完腿毛要去搶購夢展望特賣會
結果那時我太晚到特賣會場,什麼東西都沒有搶到,嗚嗚>"""""<





當天去診所時,已經能聞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息
我身後這顆是...迷你簡樸聖誕樹XDD




等了一會兒後,依舊是超可愛的小蘋果前來跟我諮詢
基本上認識我的人對於我要除腿毛都會很驚訝
因為大家都會說"妳的腿沒有腿毛吧?"
親愛的大家阿,Stella的腿毛其實還滿多的
只是毛很細顏色很淡,所以遠看幾乎看不出來有腿毛
但只要一近看,肯定會大大驚嘆!!!

小蘋果聽完我的煩惱後,建議我做他們家的頂級永久除毛雷射療程
這種雙機種合一整合的療程他們家可是台北市唯一的喔~
雙機種其實就是"德國蔡司光纖除毛美白雷射"&"美國最新第三代無痛亞歷山大紫翠玉永久除毛雷射"
一聽到無痛兩個字眼睛都亮了
每個人都跟我說除腳毛是最痛的,再加上我現在還在進行的除腋毛療程是脈衝光,那好痛阿>""""<
怕痛的我真的超級無敵需要"無痛"除毛的~


你們不相信我的腳毛很多嗎?
那我馬上放上實照特寫圖!!!

遠遠看其實真的看不太出來我有很多腿毛
只看得出我的肌膚很乾XDDDD
哀~最近天氣超冷,肌膚整個超乾的!!



拉近一看!!!!!!
天阿~我...我的腳毛也太長了吧?!!好噁心>"""""<



這張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的腳毛整個很多又超級長
厚~女生怎麼可以這樣啦!!
難怪我每次夏天穿上短褲心中都會有股莫名的羞恥感~嗚嗚



準備要打囉!!!!!
雖然小蘋果說這療程是"無痛"除毛,但看我的姿勢就知道我還是怕個半死XDD
首先要先從腳指頭小試身手
是說腳指頭上有毛真的頗噁心,我不要當噁心的女人>"""""<



咦?!!這表情是........



哈哈哈哈,真的完全不會痛耶!!!!
帥氣蔡醫師還一直問我會不會痛,結果我都回答"好舒服耶">///////<
然後帥醫師跟美麗俏護士于庭就在旁邊笑,因為從沒有人這樣回答過XDD

(看我笑得那麼開懷就知道有多舒服,我整個很放鬆的開始聊天~)



這二合一雷射除毛療程所使用的兩種機型都是醫學會&美國FDA認可的雷射永久除毛機種
利用德國蔡司光纖雷射的810nm波長&最新一代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的755nm波長達到除毛效果
我覺得它打起來不會刺也不會痛,是一種我不太會說的舒服感XDDD
基本上我是超怕痛的,所以我覺得舒服,所有人打起來應該也都不會有痛感




整雙腿的正面打完一次後,蔡醫師&于庭還細心地在看哪些地方需要局部加強



接著再來打雙腿的背面!!
之前Stella去打腋毛時就有介紹過,這種除毛不可能一次就永久除毛,而且效果會因人而異
有的人可能只要打3次就永遠不會再長毛,但有的人可能要打個8次才不會再長毛
由於毛髮的生長期有所不同,除毛後其實還是會有毛髮陸續長出來
因此雷射除毛只對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有效,休眠期的毛囊則無效
建議大家想要永久除毛基本上都要打6~8次療程左右,且每次療程需間隔1~3個月才會達到療效



由於打雷射的過程太過愉悅,打完後還是不斷跟帥氣蔡醫師聊天
噗~我個人覺得他拿下口罩帥多了XDD



聊一聊,居然莫名其妙地開啟了夢幻偶像劇模式!!>/////////<
以下這...這是什麼情景!!!!!
(M:是以為我不會看到是嗎?>""""""<)

S: 額頭痛痛,快點幫我看一下>"""""<
蔡:額頭怎麼了?讓我來看看

蔡:皮膚很白很細緻阿,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S: 真的嗎?那觸感還好嗎?!!(←什麼鬼!!!!)

喂~這太過少女偶像劇模式了啦!!
其實一切並不是這樣的,是人家想要去打除斑,蔡醫師再幫我診斷啦!!XDDD



為了平息廣大蔡醫師迷(以上噁心的夢幻模式請當作沒看到),再放一張超帥氣的帥醫師
厚~蔡醫師我真的放你很多照片耶!!!!主角都要變你了啦
以後乾脆改叫"蔡醫師的小美人養成日記"算了XDDD



之後俏護士于庭就幫我塗抹藥膏、用蘆薈精華露鎮定冷敷&冰敷
基本上剛打完雷射時Stella的腳有一點點點點點的紅
但冰敷完後就完全退紅沒事了



做完雷射除毛後的保養方式很簡單
基本上做完的10日內不要泡熱水澡、溫泉、蒸氣室、游泳等
然後盡量避免日曬與摩擦,可加強保濕&防曬
不過有一點一定要注意~
回去之後如果有新長的毛可以"刮毛",但千萬不可以"拔毛"
因為拔毛會造成毛囊發炎而形成黑色素沉澱或是破壞毛囊內的黑色素,這些都會造成雷射失敗喔!!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雷射完後當天晚上的腳毛
基本上還是有腳毛的,但似乎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比較少
通常是會在洗澡或是隔幾天才會陸續掉光


接著是一個禮拜後的腳毛←一直腳毛腳毛的
哇嗚~腳毛整個少很多耶!!
Stella回家後完全沒有刮過喔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對照圖
不過...我自己做完圖後才發現,腳毛太細,根本看不清楚>"""""<
嗚嗚~要看到眼睛脫窗了啦!!!
但基本上我自己覺得第一次除腳毛的成效還算不錯,而且不會痛才是重點
不然除毛會痛真的都會是煎熬捏


老樣子,最後一定要來個合照XDD
小蘋果還是依舊可愛捏,好想咬一口>//////<




謝謝于庭照顧,你對我好溫柔XDD

(果真是美人胚子啊!!)



然後還遇到了Momoco!!!!
我好愛她身上那件豹紋外套,脫下來給我啦>"""""<


最後出場的就是無敵帥氣的蔡醫師(我想他看到我這樣叫他應該爽死了)
咦~帥醫師你這次比較帥捏XDDD
果真是全台北市除毛打得最好的(我都自己誇到心虛了...),完全不會痛還很舒服耶!!!!!





----------------------------------------------------------


小蘋果貼心小補充:

大家快點來加入美麗晶華的facebook粉絲團吧!每個月不定時會有專案活動分享喔^^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HiBeauty-mei-li-jing-hua/158414404175413
近日天氣實在是太多變啦!大家都要記得好好做保濕動作喔!

 進一步療程諮詢與預約治療,請到美麗晶華官方網站

http://www.104beauty.tw/ContactUS.asp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給   部落客STELLA  小蘋果我按個 推推 喔^_____^

更進一步的實際治療案例與療程資訊與專案,請參考美麗晶華相關連結

 

 

................................

下一張(熱鍵:c)

................................

     陳醫師部落格     

 

 

................................

 

arrow
arrow

    美麗晶華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